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李玉平带队赴高平市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玉平带队一行五人,于4月22日-23日对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全面了解高平市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情况,并深入高平市疾控中心查看疫苗储存、运输等情况,深入高平妇幼院、高平市中医院、河西镇卫生院、南城社区服务中心等疫苗接种点就信息录入、疫苗接种准备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李玉平强调一是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电台等媒体多途径宣传疫苗在保护健康、建立防疫屏障方面的重要作用,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提高群众对疫苗的信任度及接种意愿。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除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外,要尽量发动更多力量,合理调动人力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能够快速有效完成高强度疫苗接种任务。三是要严格工作落实。有序安排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做好大规模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不断完善质量控制,规范接种流程,开展异常接种反应监测,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完善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接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