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系统团工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26日,共青团晋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下发了《共青团晋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并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锦会强调,市卫健系统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切实在全系统广大青年团员中组织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进一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助力青年成长。

一要解放思想,有想法。二要锻炼能力,有说法。三要真抓实干,有做法。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各单位实际,精准对接青年需求,切实提供“走心”服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提供展现青年人朝气活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汇聚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