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带队赴沁水县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4月23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一行五人,对沁水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沁水县卫体局、沁水县疾控中心、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龙港镇卫生院王寨分院、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2个单位3个接种点,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进行。同时就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铁花要求,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疫苗接种的有关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流程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流程,认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做好群众的科普宣传和解疑答惑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实现:确保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按期按量完成接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