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爱卫会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继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之后,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及城区、泽州县政府迅即响应、积极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为保证各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爱卫会启动督查机制,分成东北、东南、西北、西南4个片区对全市迎复审工作进行地毯式督查。

督查组围绕大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窗口单位、交通秩序、营商环境等市容市貌、行业卫生、病媒体防制等情况,深入社区、小区、背街小巷、特殊行业、重点区域等进行全方位督查,并按照“一日一督查、一日一汇总、一日一反馈”的原则,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依照《晋城市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责任分工,按照属地原则,对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解决。截止目前,共下达整改通知书2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