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疫情防控办安排督导“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有关文件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内容、方法等进行详细安排。

刘冰强调,各督导组态度要端正,充分认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防控工作不出现“空档期”;工作要细致,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方式方法,严格标准要求,从严督促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责任要明确,确保落实“四方责任”,定期通报结果,实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共同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