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督导组深入乡村街道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27-29日,省疫苗接种驻市督导组深入城区、泽州县、高平市等地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省疫苗接种驻市督导组组长李军,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城区、泽州、高平等地听取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了解接种进度,询问工作方法,认真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重心不移、力度不减,全面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按期完成接种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应种尽种。要紧盯时间节点,精准到人。要严格筛查甄别禁忌症人群,提高老年人群体接种率,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积极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