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所有中国人应当铭记的日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9月3日下午,市卫健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原市卫生局副局长、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某部政委李广林进行授课。

讲座以《藏在深山人未识——揭开第二炮兵神秘的面纱》为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一个个感人故事、一组组经典战例“穿针引线”,从部队筹建、初具规模到发展壮大,梳理了这支部队的发展历程。

讲座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在工作中将结合所学所悟,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出发,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把拥军工作体现到医疗卫生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为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