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机关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杨金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洪讲话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表态发言

9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召开干部会议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杨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洪宣读了市委关于尚光宇同志的任职决定,任命尚光宇同志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提名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正处级),尚光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杨金中指出尚光宇同志大局意识强,年轻有活力,做事有冲劲,综合素质全面,工作态度积极。希望光宇同志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杨金中指出市计生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人口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精诚团结,切实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提升业务水平,围绕群众生育、计划生育家庭福祉、家庭健康、基层社会治理四个方面开展服务,全面开创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

刘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希望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和衷共济,齐心合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和计生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全力支持尚光宇同志的工作,有关科室和计生协要主动汇报,积极沟通。希望尚光宇同志尽快熟悉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全方位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和组织领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