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督导组一行深入晋城市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督导组组长原效国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督导组组长原效国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

9月13日下午晋城市学校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督导组组长原效国、副组长徐岩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西科技学院、市职业技术学院、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并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汲取福建莆田学校疫情暴发的教训,认真对照国家技术方案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查找短板漏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刘冰表示我市将全力配合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全市各类院校防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覆盖检查,织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网络;举一反三,对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狠抓落实做好问题整改;强化督查,慎终如始抓好学校防控,做到积极预防、主动排查、有效管控、闭环管理。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市实验小学,晋城二中进行了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