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规划》《晋城市“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专家论证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实现新突破,推动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近日,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北京京师润教育科学研究院编制的《晋城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规划》、《晋城市“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业已完成。

10月9日上午《晋城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规划》《晋城市“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专家论证评审会召开

应邀参加的中国癌症基金会学术部副部长、教育信息部副部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教授冀振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副教授龙希成,北京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中国中医药现代远程教育杂志副主编乔利梅,省卫健委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处副处长冀登科,省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宋彬,市发改委副主任杨跃卿,市医保局副局长原沁霞等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洋教授就两部《规划》的编制情况后,经过激烈而严谨的讨论,提出了精彩独到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两个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精心打磨,深入实施健康晋城建设,努力构建集“防、控、治、研”四位一体的公共卫生体系,打造整合型、智慧化、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参加会议并致辞,市计生协会提名专职副会长尚光宇,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副主任赵锦会、李琳等出席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