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1-12-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城区、泽州县、高平市、陵川县部分重点区域及阳城县、沁水县全区域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截至12月26日8时,全市共计检测537624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演练全程模拟实战,演练内容包括采样点设立、物资保障、人员组织发动、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核酸样本采集、收集、转运、实验室检测等环节,共完成采样537624人,其中医疗机构工作人员28614人、学校工作人员73302人、其他重点行业人员19409人、12月4日以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晋人员1156人。

整场演练活动过程紧张有序,各环节衔接顺畅,全体演练人员协调配合、处置得当,充分展示了我市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积累了经验,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