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会议,全面总结演练经验,检视分析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卫健委、市大数据局汇报了信息支撑工作和存在问题;阳城、沁水、城区东圣社区、泽州县晋煤机关社区、高平市河西镇宰李村、陵川县崇文镇城南社区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督导各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开展核酸检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接受核酸检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提前制定完整、合理、有效的演练预案,确保全员核酸检测现场有规可循、有据可依。要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查摆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持续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层层传导压力,化被动为主动,确保做到指令明确、责任清晰、部署周密、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