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疫情防控督查人员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12月27日、29日市疫情防控办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督查人员专题培训会。

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参加培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围绕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清单、工作任务清单、重要工作标准清单,就全市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督查重点,邀请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

刘冰强调,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此次从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抽取相关人员成立了六个督查组,对六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

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督查重点,加强督查力度,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督促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部署要求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同时对督查情况要实行每日一汇总、每日一通报,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