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元旦献词 | 期待2022更好!

发布日期: 2022-0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岁月的年轮记录着砥砺奋进的足迹新年的曙光照耀着奋勇向前的征程

2022年如期而至,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挥手告别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2021,阔步迈入满载希望、饱含憧憬的2022。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广大干部职工,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1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良好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成功守住了晋城阵地,迎来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我们全体卫健人迎难而上、白衣为甲,用真情战疫情,以实干促发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铿锵坚定,迈入新阶段,取得新突破。

2021年,我们坚持解放思想不懈怠、坚持改革创新不止步、坚持深化医改不松劲、坚持转变作风不停歇,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我们用这样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向“十四五”开局之年、向疫情防控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我们用忠诚与担当书写为民情怀,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民众健康素养大幅提升,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示范市建设阔步前行,市委书记王震被评选为2021年度“全国推进医改 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三项省定妇幼民生实事项目位列全省第一,“健康晋城”建设纵深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蹄疾步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健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

只争朝夕再奋进不负韶华重启航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卫健人任重而道远,千钧惟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健康晋城”建设这一主线,在加快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公共卫生防疫体制改革上求得新突破,在探索医防融合、医养结合、医体融合上做足文章,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持续发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让我们携手同心,接续奋斗,坚定勇毅笃行,再创辉煌佳绩!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