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举行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提醒会

发布日期: 2022-01-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31日,市卫健委举行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提醒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省曝光的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积极筹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紧盯年终目标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22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不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落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举措;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抓好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严守作风规矩和廉洁规矩,对一些不良的思想和苗头性问题自觉抵制,增强主动改进作风、狠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将自己置于规矩之下;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大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倍增,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疫情防控办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消防、电器、线路等关键环节进行一次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