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疫情防控督导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2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督导调度会召开,听取了疫情防控督导组近期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督导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振华要求,各督导组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聚焦责任落实、物资储备和关键部位,明确下一阶段的督查重点和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督查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人和事,依规依纪依法从严问责。市疫情防控办要提升工作标准,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各方职责,做好数据、信息搜集工作,确保措施符合实际,能够落地落实。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深刻汲取周边疫情防控经验和教训,结合常态化防控要求,迅速建立完善行动迅速、执行科学、配备标准的制度体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开展行业督导检查。市疫情防控办要加强指挥调度,强化技术支撑,完善各项制度,确保防控举措更精准、更精细、更有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