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件相关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冰指出,卫生健康行业是重要的民生领域,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敏感性强,卫健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立即行动,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坚守岗位,严防重大责任事故。

刘冰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领导带队检查制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