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日下午,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第69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省委第9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了解“晋来登”系统运行、大学生返乡、重点地区来(返)晋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听取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检测总体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眼下正值端午节和暑期,要继续加强第一落地管控措施,用好“晋来登”信息推送流程管理和赋码机制,做好大学生返乡和重点地区来返晋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信息比对力度,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中要加强重点场所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督导力度;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夏收、夏种保通保畅工作;寄递物流总仓继续发挥寄递物流入晋“第一落点”作用,做好“凡进必检、凡进必消、凡出必消、人物同防”工作;做好重要节点人群管理 ,为高考考生提供便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