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召开会议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清廉医院的建设,6月9日下午,省卫健委召开全省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对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后,市卫健召开全市清廉医院建设视频推进会,全面推进我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让“清廉医院”成为清廉晋城建设的显著标签;

二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科学合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示范引领,加强督导。强化专责监督力量,提高政治执行力,分阶段分步骤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清廉医院示范点,总结提炼、以点促面、串线成面,把清廉医院的“局部盆景”转变为“全线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