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开展“6•9国际档案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档案是历史的记录员,档案是岁月的见证人,档案是时代的讲述者。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晋城市卫健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在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档案日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大家开展了《档案法》相关知识学习,让干部职工认识档案、走进档案,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

为全面提升机关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提高档案利用效率,邀请市档案局专业人员,不定期对机关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学习,并抽调4名专职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档案进行归集梳理。

下一步,晋城市卫健委将紧紧围绕全市档案工作大局,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出发,持续压实档案管理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档案管理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坚决杜绝档案安全事故,确保档案特别是疫情防控实体和信息的绝对安全,努力把档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