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第71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重点地区及学生返乡人员排查管控,交通卡口场站工作人员配备、带班领导值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交通卡口(场站)和货运物流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石云峰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反复性、艰巨性、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握好点和面的关系、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防得住”和“放得开”的关系,贯彻落实国家“九不准”和省里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会议、文件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精准防控,确保我市既“防得住”,又张弛有度,全方位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既需要政府,也需要各个部门,还需要整个社会和每一个人的共同配合,才能形成强大的合力、筑牢坚实的防线。要持续压实四方责任,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实堡垒,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