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爱心再启程——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近日,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践行训词精神,用热血筑起爱心围墙。

活动中,19名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等各项献血前准备工作,最终,将符合献血指标的16名志愿者,依次进行献血。

涓涓细流汇爱成河,袋袋献血凝聚生命之源。此次,参加献血16名志愿者来自病区、门诊、行政、后勤等各岗位工,共献血6400ml。献血完毕后,大家拿着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和骄傲。

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献血活动,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更增强干部职工的道德意识,彰显了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对促进该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