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计生协举行“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暨“我爱我家”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7-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团结引导广大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市计生协组织开展了“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暨“我爱我家”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市计生协秘书长苏春才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市、区)计生协分管领导或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短视频大赛获奖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面对党旗重新宣誓,让我们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了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在“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洞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举行的“我爱我家”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上,分别颁发了“幸福爸爸奖”“幸福妈妈奖”,“智慧爸爸奖”“智慧妈妈奖”,“最具人气爸爸奖”“最具人气妈妈奖”,“纪念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父亲母亲’不仅仅是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更是一生的守护,为孩子撑得起一片蓝天,给孩子一个安稳幸福的家,才配得上父亲、母亲这个神圣而伟大的尊称。感恩伟大的党,让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获奖家庭代表表示,感谢市计生协举办本次活动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这不仅是对每一个小家幸福的肯定,也是对爸爸妈妈们前行路上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会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经营好自己的家庭,为社会多做贡献。”

苏春才表示,通过此次“我爱我家”短视频大赛,记录和分享家庭和谐幸福的生动影像和感人瞬间,倡导了富有时代特色的婚育文明和健康家风,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每个家庭都能认识到,国家好,民族好,家庭才能好。从我做起,自觉成为文明婚育新风和健康家风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创幸福健康生活,为健康晋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