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黄登宇副市长调研晋城市中医医院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8-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6日,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登宇一行到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晋城市中医医院建设情况。

在参观了中心门诊部儿科、针灸理疗科、中医治未病科、“民间名中医工作室”、“吴雄志工作室”等科室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王亮就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黄登宇充分肯定了中心门诊部具有中医特色的医疗体系构架、“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民间名中医工作室”、“吴雄志工作室”等特色工作室的设置,以及晋城市中医院未来的区域定位和发展等情况进行交流。

黄登宇要求,要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发扬“大医精神”,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要下大功夫,为未来晋城市中医院发展成为具有中医特色的区域化医疗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杨金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俊霞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