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8-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5日,市卫健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李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太原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始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强化廉政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勇于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