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11日下午,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中国·山西行动2021-2022年度监测考核调度会”,调度会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主持。

会上宣读了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健康晋城行动2021年监测评估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各专项行动工作组2021年工作评价的通报》,还结合我市2021年的监测评估情况,就《健康中国·山西行动2021-2022年度监测考核责任清单》征求了各成员单位意见后,对我市监测考核指标、控烟行动、健康城市、健康细胞创建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强调,2021-2022年健康晋城行动省考在即,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各专项行动,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有效服务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各责任单位,要吃透政策、吃透基层实际情况,借鉴其它地市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并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办法,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健康晋城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