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89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9-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30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89次视频调度会。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林武书记《牢牢守住山西阵地》署名文章,听取了市商务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邓志蓉指出,当前康养大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应急处置后续工作,密切关注重点风险人员,及时调整确诊病例治疗措施,全面进行工作复盘,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要加强隔离场所管理,加快推广使用“五同步”系统,及时、精准调整优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继续加强“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的全流程闭环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健全完善“梯级”调度制度和数据比对制度,持续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晋城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