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俊霞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的1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还对中秋假期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大会各项疫情保障工作要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相关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安全、稳定召开;

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核酸检测、隔离酒店、院感防控等各项防控措施要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轮班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工作任务;

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全部实行节假日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渠道畅通,确保值班信息传递、报送及时,应急突发事件受理和处置妥当。

市卫健系统的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讲忠诚、讲规律、讲廉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要构筑思想防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