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邓志蓉调研交通卡口场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7日上午,副市长邓志蓉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重点交通卡口、场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邓志蓉一行先后来到高铁晋城东站、晋城东高速卡口、市快递物流总仓,实地查看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辆分流、信息登记、物资配置等方面工作。

邓志蓉指出,中秋节和康养大会将至,人员出行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随之增加。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交通卡口“前哨”阵地,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严格细致做好来晋返晋人员和车辆的询问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提高“点对点”闭环转运效率,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相关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做好重要时段货运车辆引导分流工作,科学设置管控缓冲区,核酸快速检测点,实现车辆“好进快出”,确保各交通卡口车辆顺畅高效运行。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康养大会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控大局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