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6日上午,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旅、市文明办、市外事办、城区、泽州县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康养大会疫情防控方案和落实情况。

邓志蓉指出做好康养大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统筹做好会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康养大会疫情防控和中秋假期疫情防控,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防控措施、更硬的工作作风,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康养大会成功召开。

要全面动员,严格执行适度从严、闭环管理、有限活动的管理措施,优化分区分类双闭环管理,精准精细落实好防控方案要求,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精彩的康养大会,为全方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