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邓志蓉调研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白水院区)启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28日,副市长邓志蓉就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白水院区)启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参加调研。

邓志蓉一行先后来到门诊楼、学术会议中心、职工餐厅、勤政楼等地,实地查看搬迁进度,详细了解医疗设备配备、后勤保障、交通流线等准备情况。

邓志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新院区按期投入使用;要对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对各环节、各流程进行再检点、再优化,精益求精,全力打造一流的就医环境;要保障好就餐、绿化、交通等配套服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理念,为患者、职工提供温馨、舒适、人性化的就诊工作条件;同时要做好“新老”院区衔接工作,明确两个院区功能定位,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