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邓志蓉调研方舱医院改造和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日,副市长邓志蓉来到金村方舱医院、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白水院区)、金匠方舱医院,就方舱医院改造和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等参加调研。

邓志蓉详细了解金村方舱医院供暖改造进度,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白水院区)医疗设备配备、安装调试、搬迁进度、后勤保障等情况,金匠方舱医院供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配备情况,并现场联系调度相关职能部门和医疗供氧等设备企业,保障应急方舱医院的正常运行。

邓志蓉强调,在疫情防控转段渡峰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提升方舱(亚定点)医院医疗救治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工作进度,做好重症住院床位配置、配足配齐医疗设备和医护人员,确保重症患者及时得到收治,切实兜住医疗救治和生命保障的底线。

在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白水院区),邓志蓉先后来到重症监护、皮肤病等业务科室搬迁现场,详细了解当前搬迁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

邓志蓉强调市人民医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靠前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搬迁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赶进度、抢工期,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搬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