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喜报!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知行大赛结束,我市23名选手积分排名全省前100名!

发布日期: 2023-01-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喜  报


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知行大赛

结束

我市23名选手

积分排名全省前100名!






由健康中国·山西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健康享未来”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已日前结束,我市165名选手积分排名全省前500名,其中23名选手积分排名全省前100名。积分排名前100的选手将获得“山西省健享达人”荣誉称号,积分全省排名前500名的选手(获‘山西省健享达人’荣誉称号的除外),将由市推进办授予“晋城市健享达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围绕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心理健康、慢性病预防控制、中医药健康促进等健康中国·山西行动16个专项行动内容,汇集近3000道题目及上百篇科普文章,通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线上答题和互动,采取线上答题小程序的形式,分为练习答题、正式答题、PK答题、健康科普和积分抽奖五个部分,达到“普及知识、提升素养、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目标,唱响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全面推进健康山西建设的主旋律。


现将我市获得“健享达人”荣誉称号名单
公示如下
个人奖“健享达人”获奖名单

组织奖(县级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