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日期: 2023-01-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节前夕,为了让我市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0日至12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市计生协秘书长苏春才深入高平、陵川、城区等地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窗花、对联、口罩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尚光宇细心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阳没阳”“药够不够”“好没好”“冷不冷”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对高平计生协发放的小药箱和陵川卫生院退烧止咳等防疫药品储备领取情况进行了了解。小药箱不仅包含了退烧药、止咳药、感冒药等日常防疫用品,还有血压计、温度计、血糖仪等设备,切切实实增强了计生特殊家庭抵御疫情的能力。

尚光宇强调,各级计生协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把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慰问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带着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深厚感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健康关怀和物资保障,确保关怀慰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