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文德主持会议,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命决定:张俊威同志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邓志蓉指出对市卫健委的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结合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晋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市卫健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邓志蓉要求

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个人素养,注重对中央、省、市重大政策的及时把握、跟进学习,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通过具体工作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检验“两个维护”。

二要讲担当重实干,全力以赴抓落实。当前,疫情防控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保健康、防重症”的任务依然很重,大家仍然要保持定力、接续奋斗,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全力推动“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要统筹抓好卫生健康领域其他工作的开展,始终争做卫健系统的“优等生”。

三要讲团结顾大局,一心一意谋事业。团结出战斗力,大家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关心关爱广大职工,活跃机关氛围,增强机关活力,解决职工困难,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用真挚的情感增进团结,真正让有为者有位,在共同拼搏奋斗中锻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卫健队伍。

四要讲廉洁防风险,干干净净守底线。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高度重视防范重要岗位廉政风险,把党组织的重要功能发挥好。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时时处处守住清廉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邓志蓉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卫健系统上下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