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3-01-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9日下午,根据市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要求,市卫健委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通报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共计2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党组书记张俊威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廉洁过节提出五点要求。

张俊威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健康过节;四是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五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