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健康义诊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 2024-0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军爱民,民拥军。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大力推进军地融合共建,提升创建双拥模范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日前,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7个医疗领域方面的专家,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蒋明社带队赴驻地32714部队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官兵健康义诊进军营活动,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

座谈会现场,蒋明社代表晋城市卫健委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官兵们长期苦练强军本领,守护家国安全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由内科、心理科、外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科、耳鼻喉科等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服务小组为官兵们进行问诊、把脉、测量血压、中医推拿等各项检测和医疗服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饮食和生活习惯后,针对官兵的症状逐一给出了个性化的治疗方案,细致入微地解答了官兵们咨询的医疗问题。结合部队日常训练中常见的关节扭伤、肌肉扭伤、颈椎病、腰椎病等问题,还为部分官兵进行现场治疗。

“你守山河,我护健康”,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系,大力弘扬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