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暴雪寒潮天气应对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30日全市强降雪天气防范应对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后晋城市卫健委立即召开会议对暴雪寒潮天气应对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主持会议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中心血站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办公室、医政医管科、疾控科、妇幼科、综合监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暴雪寒潮应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研究了市直卫健系统应对各项措施张俊威针对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俊威强调,此次寒潮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必须严阵以待、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应对暴雪寒潮天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暴雪寒潮防御、处置、应对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百姓就诊畅通;要及时扫雪铲冰,为患者提供干净安全的就诊环境;要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加强门、急诊外科、骨科医护力量,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医疗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出动,妥善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