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开展节前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日前,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带队,市卫健委班子成员逐户登门,到委机关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委班子成员都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健康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过程中,张俊威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退休老同志们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面对委党组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退休干部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