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张俊威年初一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 2024-02-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欢歌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在这阖家欢乐的春节期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仍坚守在临床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迎着浓浓的年味,晋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局局长赵锦会,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蒋明社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与晋城大医院,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他们的生活情况、值班备勤情况与在院病人等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这一年大家都辛苦啦!”每到一处,张俊威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先送上满满的祝福,再了解科室工作情况和住院患者收治情况,感谢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向一直以来给予他们支持、理解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张俊威强调,各岗位的值班人员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也嘱咐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医务人员工作与休息,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以最佳状态投入医疗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医务人员对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一位坚守在岗位的医务人员,又怎会不想与亲友欢聚一堂共享团圆,但他们为了守护千家万户日夜坚守,书写着不平凡的春节故事。

职业的选择,幸福的坚守,感谢他们,不曾离开,2023我们在一起,真好!2024我们继续在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