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青春最美样子!卫健系统五四表彰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共青团晋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

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市卫健系统各团组织:

2021年以来,市卫健系统各级团组织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大力指导下,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冲锋在前、扛责在肩,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挺起年轻的“脊梁”,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推进健康晋城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系统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比学赶超、再创佳绩,市卫健系统团工委决定,授予晋城市人民医院第二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闫鑫鑫等18人优秀团员称号,授予申辉等18人优秀团干称号,授予李东东等18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系统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表彰名单



共青团晋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


表彰名单

一、五四红旗团支部

晋城市人民医院第二团支部

晋城市人民医院第八团支部

晋城市人民医院第十一团支部

晋城市中心血站团支部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团支部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团支部

二、优秀团员

晋城市人民医院:闫鑫鑫、郑江丽、郝若男、李慧敏、秦郴琳、杨阳、唐思凡、边楠鑫、刘繁繁、冯楚楚、段肖男

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孙慧敏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王玉杰、魏宏艳、白雅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石燕玲

晋城市中心血站:杨硕

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刘萌

三、优秀团干

晋城市人民医院:

       申辉、刘霖潮、郭蓓蕾、李洁茹、郭晋晨、杨亚娜、宋美蓉、李鹏雁、李冲、张静、霍少凯

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张彭云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李甜甜、原婧、韩敏敏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刘琦琪

晋城市中心血站:李慧娟

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车浩田

四、优秀青年志愿者(18人)

晋城市人民医院:李东东、李叶叶、梁力琛、郭镇业、王颖、张哲晨、张欧妹、申梦岚、张鑫鑫、秦开西、凌晨

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任燕波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田豆豆、王凡、焦娇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王楚宁

晋城市中心血站:刘小草

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王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