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1-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130日上午,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作重要讲话,副主任原沁霞作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安全管理,以提高安全生产基本技能、增强安全生产基层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为抓手,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部门、科室和每位职工。二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紧密结合医疗卫生机构特点,进行全面、深入、彻底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医疗质量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毒麻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包括供氧设备、高压锅炉、电梯等)安全等重点环节、要害部位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大排查,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三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各单位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防范措施,增加守护力量、配备专门保安人员,进一步完善单位硬隔离设施建设,着力营造安全环境。四要做好“两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坚持领导开门接访,让群众能够见得上面、说得上话,坚决防止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因信访问题引发的极端事件,坚决防止发生被媒体炒作的信访事件,确保2019年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