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职业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8日上午,晋城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职业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段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蒋明社主持。会上,各县(市、区)卫体局分管局长就尘肺病防治攻坚、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和“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等职业健康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汇报发言。蒋明社科长对后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做好全市下半年职业健康工作厘清了思路、强调了重点,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

段新亮调研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两点:一是要正确看待当前职业健康工作面临的任务和形势,克服机构改革、疫情防控对正常工作的影响,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正视问题,千方百计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统筹协调解决好职业健康工作存在的人员、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为建设健康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