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9-19 发布机构:

9月18日晚市卫健委召开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认真听取了各有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高峰论坛、中医药分论坛会议筹备情况及大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冰强调: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晋城市的重要任务。此次康养大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影响深远,对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充分展示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新成就意义重大。

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关键环节,做细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对接交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倒排工期,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服务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