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卫健委对城区、泽州县为民办实事及妇幼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6日至9月17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尚晋河带队对城区、泽州县为民办实事及“十三五”规划等相关妇幼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调研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城区、泽州县相关负责人关于本辖区为民办实事及“十三五”规划等相关妇幼重点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单位,就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座谈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督导组指出:母婴安全、民生实事事关全市人民的福祉,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中,有三件由市卫健委妇幼科牵头办理落实,保障好母婴安全,实施好民生实事等妇幼重点工作,政府高度关注、社会非常关心、群众热切期盼。

各级卫健部门、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卫健委决策部署,持续跟进具体项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坚定信心和决心,克服疫情影响,在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办非常之事。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统筹协调,出实招,重实效,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兑现省、市政府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切实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