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6次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6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6次例会召开。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组长李军,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李军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李军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系统梳理,进一步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改进工作,坚决做到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措施再检点、应急处置再强化,确保全年疫情防控工作圆满收官。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督导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结合“两节”期间工作特点,加强常态化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落实“四早”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重点人群、重点环境、重点场所管控,加快提升“六大能力”,全面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晋城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