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石云峰到市疫情防控办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4-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常务副组长石云峰到市疫情防控办调研,看望办公室全体人员。

在市疫情防控办石云峰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详细介绍了防控办人员配备、小组分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

石云峰表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复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持续作战的作风,在综合协调、上传下达、跟踪督办等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石云峰强调当前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面临输入风险持续加大,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发挥防疫指挥的“中枢神经”作用,高效运转、统筹调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