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4-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24日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环节,筑牢疫情防控之网。抓好“第一落点”排查管控、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冷链食品和寄递物流防控、保通保畅工作和做好“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和免疫加强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提高监测哨点灵敏性。发热门诊要逢热必检,凡来必检,发挥好健康管理员作用,把监测哨点的末梢神经延伸至社会的各个角落。要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建立完善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围绕各环节防控重点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跟踪,督促各问题责任单位落实整改。要做好“五一”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