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5-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邓志蓉来到部分高速卡口和核酸检测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晋城东和晋城南高速卡口,石云峰和邓志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希望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认真细致摸排,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守牢家门口的第一道防线。

在钟家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金凤凰广场,石云峰和邓志蓉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区域划分、人员配备和现场秩序等情况,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确保安全有序、准确高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全面摸清、掌握重点人群人员底数,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员覆盖、应采尽采,切实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