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推进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市卫健委召开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推进会议,传达了近日召开的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晋城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快落实省防控办对以快制快提出的10个防控措施,切实推广晋城式疫情防控10个必须经验做法,继续巩固防疫成果,总结经验,持续发力,牢牢守住阵地。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国内外、省市疫情形势,深刻、完整、全面执行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二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卫生健康系统各个单位,要明确哪些工作还需要做,把可能的短板和漏洞补好,把弱项强起来、短板补起来,突出关键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确保遇有突发疫情快速响应、科学高效处理,做好未雨绸缪;三要严格防控压实责任,非常时期,领导班子带头,广大职工参与,身体力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把该落实的落实,把该防的防住,以上率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